雪卿(明月望青莲)

民国众人看太平盛世 大国风采(二)


渣文笔

人物OOC严重

无脑吹文章

【】代表视频       ()代表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【此生无悔入华夏!】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这声铿锵有力的话语落下,一副锦绣山河的画卷在众人眼前缓缓展开……


       【主席同志,受阅部队列队完毕请您检阅!】


       【开始!】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【仪仗方队:人民军队永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,永远是国家的捍卫者,永远是社会主义的捍卫者,永远是人民利益的捍卫者!】


       【陆军方队:作为人民军队中最早诞生的兵种,从战火硝烟中一路走来!】


       【海军方队:从浅蓝走向深蓝,从近海防御走向远海,防卫纵横万里海疆,勇闯远海大洋!】


       【空军方队:70年搏击长空,逐梦蓝天,与共和国一起展翅高飞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【女兵方队:飒爽英姿五尺枪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文职人员方队:汇聚天下英才,壮大强国事业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维和部队方队:中国军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!!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整齐划一的步伐,铿锵有力的呐喊,铁血般的纪律,最先进的武器装备,所有人脸上洋溢着的自信与骄傲,无一不使观看他们的所有人都为之震撼!


         (最美不过中国红!)


         (壮哉我大中华!!)


         (如果奇迹有颜色,那一定是中国红!!)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(这盛世如您所愿!)


         (幸哉,我生于红旗之下。)


         (扬我国威!)


         (为这个国家而骄傲,因身在这片土地而自豪!!!)


         (有一种信仰叫祖国!!)


         (开国大典的时候飞机不够,您说飞两遍,现在再也不需要飞两遍了,要多少有多少!这盛世如你所愿山河犹在,国泰民安!!当年送您的十里长安街,如今已是十里繁荣!


          (革命前辈们,你们都是英雄,是你们的血染红国旗,才有我们现在的盛世太平!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下众人不知不觉早已泪满眼眶。海晏河清山河永固,这是多少中国人的梦想?为了这个梦想,多少有志之士前仆后继,不畏牺牲。只为了让中国人民挺直脊梁,充满自豪的说一句:此生不悔入华夏


         放映过后便是良久的静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愿失去每一寸泥土,哪怕是泥土之上的每一粒灰尘;我不愿失去每一滴河水,哪怕是河床之上蒸腾的水汽。我不愿意失去任何,因为它属于我们的祖国!我们要看好家园的篱笆,需要扎紧,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任何野狗,都不能入内!我愿意用血和肉,去拼杀,就算最后被撕成碎片,也在所不惜!决不退后半步!用我的骨头当作武器,劈向敌人!”

余小晚话音刚落,李小男又接着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这安静的环境下,两人的话语显得格外铿锵有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我河山!陈河的河!陈山的山!还我河山!”陈金旺的呐喊彻底打破了这份寂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走了,还有谁会记得?四万万同胞记得!”向来沉稳的张离也略带哽咽。


        陈河: “我陈河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!誓死保卫我的祖国!保卫我的山河!至死不渝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山,我就说我是最好的特工,还不信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山哥,我们也是英雄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呀对呀,山哥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是英雄!”陈山也早已红了眼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自豪,我是中国人。”擦干了泪,她还是那个骄傲的唐曼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让人难以相信……”说完这句话,荒木惟也没有什么表情。但他心里怎么想的,谁又能知道呢?


        “山海,陈深,你看我们的祖国!”徐碧城又哭又笑,实在算不上好看。但在此刻,又有谁会注意仪态呢?一颗心全系在那个盛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赢了……我们赢了!”陈深喃喃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唐山海此时什么都顾不得想了,只任由泪水划过脸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雄师。”竹下俊是一名军人,哪怕立场不同,他也不得不对这中国军队表示赞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卫国想着,为了国家一切都是值得的!


         一切牺牲都有了最好的回报!!方天翼觉得自己的四肢似乎都涌动着热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严颂声觉得,只要国家安好,人民幸福。中共还是军统又有什么关系呢?


      天佑我大中国!!!!!!


(病毒侵蚀不了14亿同胞的团结,封城冷漠不了众志成城的坚定。这场对抗瘟疫的战役,武汉必胜,湖北必胜,中国必胜!)

众人(除荒木惟,竹下俊):瘟疫?!!!!我相信我的国家!











诶总是写不出心中的感觉。O_o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7)

热度(3519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